close

美麗島跳蚤市場擺攤心得

1.     如果不是抽到圓頂區的話,建議你可以帶一拖拉庫的東西去沒關係,我隔壁的攤,超出紅線超多的!!!!工作人員也沒在管= =

 2.     職業攤商頗多,最奇妙的是職業攤商的位置都在最好,人潮最多的圓頂區,讓我有點懷疑是不是高捷中間在衝康,雖說高捷會抓,但是他在那邊擺幾件二手衣,就高捷無法耐他何。

 3.     歐巴桑殺價功力到一個可怕的地步,明明就很喜歡還一直嫌半天,到最後居然使出丟下60元拿著衣服烙跑=”=,還非常愛嫌東嫌西,歐巴桑以你的年紀走到我的攤本身就是個錯誤了好嗎?還一直嫌我的衣服太年輕是怎麼回事(  ̄(エ) ̄),下次我拿我阿嬤的衣服賣你算了啦!!

 4.     通常大家都頗愛殺價,但是我不一定會理他,很沒禮貌的阿桑,直接說10元,我死也不賣XD但如果是很有禮貌的問,我大多會下殺賣他,完全就是看心情~~

 5.     逛攤好有趣:因為我的東西差不多11點就出清的差不多了@@某人老是假借上廁所去偷逛攤,把可憐的婉寧和我妹丟著顧攤,買到全新10元玻瑰項鋉!!!初估原價也要200元,以及原本要賣100元褲裙,但一個可愛的妹妹看我一臉很想要就降價50元賣我了XD

 6.     找人合擺最省錢,後來隔壁的說我帶的二大袋和朋友的一大箱東西太少了,事實也是,中午就賣了70%

 7.     美麗島的點很棒!!!所以我們全部人的營業額加起來有3K以上喔!

 8.     總之,雖然賣的到價格不是最好的,但出清的速度是一流的~~與其留一堆放在家,只留令我心動的物品在家是我最終的出清目的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80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